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审计局开展“创文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5月28日上午,恩平市审计局联合凤山社区开展“创文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凤山社区华侨中学小公园积存垃圾、树枝落叶、烟头、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整治,并喷洒消毒药水,彻底清理卫生死角。20多名党员义工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等进行细致的清理。同时,积极对过路居民宣传,倡导居民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提倡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要遮掩等文明素养,推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卫生,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也激励引导市审计局党员义工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服务办实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