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审计局为退休老党员送学到家

图片1.png

  3月26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好走实,恩平市审计局针对部分退休老党员年龄偏高、行动不便的实际,切实加强对退休老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服务工作,开展了“送书上门、送学到家”活动。

  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的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党史学习资料,并向他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审计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老干优势,讲好党史故事,身体力行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老党员表示,将积极主动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讲好党史故事,尤其是党的审计史故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统计,市审计局此次共征订党史学习资料40套,做到在职人员和退休党员人手一套。下一步,市审计局将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