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审计局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会

图片1.png

陈丽华同志动员讲话。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3月18日下午,恩平市审计局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会,对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华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传达贯彻了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重点解读了《恩平市审计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方案(2021-2023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坚定信心、拿出有力举措、强化过硬作风,高质量参与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达标。结合创文要求,立足审计实际,加强干部职工的日常道德和审计精神教育。三要做好统筹推进。紧紧围绕审计工作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统一起来,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进行审计监督,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围。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双报到”等工作,深入社区、村居一线,走到百姓生活中,搞好宣传引导、志愿服务等经常性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