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抓实抓细促进整改 服务江门发展大局

我市召开全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马兴瑞省长在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近年来我市审计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部署落实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许晓雄指出,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和“最后一公里”,审计整改抓不好、落不实,审计前期工作就付之东流,审计就失去了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的重要性,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自觉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审计工作尤其是审计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许晓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抓好上级下达的审计整改任务以及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未完成整改事项,对整改难度较大或历史遗留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按照“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分类指导、逐步化解”的原则,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审计指出的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多维度创新改进整改的方式方法,通过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审计整改结果运用、深化标本兼治等方式,全面提升审计整改质效,助推江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2.jpg

  许晓雄要求,审计部门要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审计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着力提高审计发现问题质量,继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实施审计监督,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服务江门发展大局上做出审计新贡献。


(转发:江门市审计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