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审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图片1.png

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审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10月26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审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吴浩坚同志,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李应腾同志及全体组员,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退休干部代表及市纪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动员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应腾同志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范围、任务和方式,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巡察任务和重点内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吴浩坚同志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巡察工作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四是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

陈丽华同志代表市审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和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自觉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共同完成好这次市委巡察工作。

  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局党组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上来,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也要严守组织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

  三要加强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审计局的工作时间为2020年10月中旬至2021年1月中旬。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设值班电话19928960094(上班时间接听);设立邮寄信箱,邮寄地址:恩平市解放路市政府大院纪委办公室转第七巡察组,同时,在市审计局营院大门右侧设置信访举报箱。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本轮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了解市审计局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