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深入异地审计现场 慰问一线审计人员-市审计局领导到化州市现场督导异地审计工作

  按照省审计厅2020年度县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异地同步审计的工作部署,7月26日,江门市审计局派出17名审计干部与省厅经责二处有关同志组成审计组,到化州市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异地同步审计。

  为及时掌握项目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更好推进审计项目实施,9月3日,江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汉带领蓬江区审计局陈子宁、恩平市审计局陈丽华等同志,赴茂名化州市看望慰问奋战在审计一线的异地审计组成员并现场督导审计工作。

1.jpg

  在现场汇报会上,审计组副组长、省厅经责二处副处长王彦介绍了审计工作总体情况、人员管理及临时党支部统筹落实“五个一”要求情况,审计组副组长、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朱伟俊就现场审计工作进度、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陈新汉同志对审计组展现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掌握工作节奏、突出工作重点、巩固工作成果,按时按质完成审计任务。二是要围绕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加强对疑点的现场抽查,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三是要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把组织生活落到实处,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四是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