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对点联系 互促互进深化党建

图片1.png

陈丽华同志听取鑫泽公司情况汇报并讲授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部署和《2020年恩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有关要求,深入了解党建联系点恩平鑫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共同研究互促互进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华带队前往恩平鑫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鑫泽公司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公司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陈丽华同志以“不忘初心,满怀激情,在奋斗中感受幸福”为题为与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结合鑫泽公司党支部存在的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党员发展工作仍需加强等问题,陈丽华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从严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开展好党员活动,让党员真正过上、过好组织生活;二要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发展新党员,不断充实党员队伍力量;三要全面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公司业务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图片2.png

陈丽华同志一行参观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现场工作

  最后,在鑫泽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陈丽华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现场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