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审计局三强化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IMG_6604.JPG

 

  1月10日,恩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丽华传达了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领会精髓、融会贯通,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强化审计全覆盖,加强审计监督和保障。按“全覆盖”“两统筹”的要求,主动对接新思想、新要求,落实年度审计计划,继续加强对重大政策跟踪审计,促进党和国家重大政策落地生根。进一步抓好预算执行审计,重点围绕部门预算执行监督扩面的要求,探索审计“全覆盖”的落实。继续树立为民审计理念,关注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民生投入,确保资金使用效益。继续关注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确保项目依法依规推进。落实经济责任审计,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加强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内审工作的监督指导,进一步发挥内审作用。

  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审计能力水平。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强化担当作为;要坚持以创新规范立业,提升能力本领;要坚持以自身建设立信,弘扬严实作风,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