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审计署第十六期 “审计大讲堂”提高保密工作意识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审计署举办的第十六期“审计大讲堂”视频直播,认真学习了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同志作的关于“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对保密的基本概念、如何看待新时代的保密工作、怎么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分析。

  此次讲座让全体审计干部认识到,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保密工作越来越突出,保密形势也日趋严峻,已引起了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保密工作关系到国家的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和社会安全,关系到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兴衰成败。审计机关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国家机关,审计干部作为党的干部,更应严守保密纪律,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为审计工作营造良好的保密环境,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