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简报相片.jpg

  10月25日下午,恩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丽华传达了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局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全会的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江门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奋力开创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建设新局面。二是切实找准审计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对照市委书记谢超武在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的各项内容,逐项梳理研究,立足2019至2020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聚焦市委中心任务和工作重心,在重大政策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找准审计监督的重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三是狠抓落实,强化审计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综合水平,加大审计现场管理及审计质量控制检查力度,提高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着力提升审计服务领导宏观决策的能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各镇街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发挥内审“前哨”作用,“治已病、防未病”,并充分利用好“三个区分开来”,进一步提升干部的风险意识,保护干部担当作为,做到敢作为勇担当。与会同志表示,会后认真学习消化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为奋力开创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建设新局面积极发挥审计的担当作为,为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江门加快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