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1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江门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简报相片1.JPG

  据了解,这次档案文献展,充分利用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馆藏的珍贵档案和广东省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改革开放实践成果,精选了约400件文献档案,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部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简报相片2.JPG

  在一幅幅展板、一张张照片、一行行文字前,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凝神细读,深入了解档案文献背后的故事,共同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深受教育和启发,接下来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对照先进找差距,全面对照党章找差距,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奋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