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共筑诚信沙湖”主题宣传活动

  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6月,沙湖镇在圩镇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共筑诚信沙湖”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营造讲文明、守诚信的社会环境,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弘扬诚信文化,共筑诚信沙湖120.png

  活动现场,为了更好的让群众了解、认识建设信用体系的重要性,志愿者从“个人信用到底有多重要、如何建立个人信用、被列入征信黑名单的后果、如何修复征信记录、怎样查询个人信用记录”等多个方面向大家解读。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文化。

弘扬诚信文化,共筑诚信沙湖265.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圩镇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让诚信之风吹进千家万户,共同构建诚信幸福沙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