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讲好红色故事 助推全域旅游

  为助推全市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沙湖镇充分挖掘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大力保护、开发、利用当地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精神在沙湖大地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2021年以来,沙湖镇着力提升吴有恒故居片区全域旅游工作成效,为持续讲好“吴有恒”故事,弘扬红色文化,沙湖镇积极优化讲解志愿服务队建设,按照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五好标准”,不断吸收新的志愿讲解员,保持队伍活力。并通过对新加入的志愿讲解员进行了红色旅游实地讲解培训,提升讲解员专业素质。

  近年来,红色旅游景点成为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大批游客前往革命遗址,感受红色文化。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吴有恒故居5月份就已接待参观旅客达6个批次,红色旅游成效显著。

简报2022-76期 讲好红色故事 助推全域旅游553.png

 (参观照片1)

简报2022-76期 讲好红色故事 助推全域旅游565.png

 (参观照片2)

简报2022-76期 讲好红色故事 助推全域旅游576.png

 (参观照片3)

  “每一个红色旅游景点都是一个常学常新的生动课堂,蕴含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接下来,沙湖镇将继续深层次挖掘红色资源,不断擦亮红色名片,为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新动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