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送学上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和成效,沙湖镇持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切实解决高龄党员和流动党员学习难组织、成效难体现等问题,确保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沙湖镇委下辖村(社区)党组织建成22支“送学小分队”,将党史学习材料送到高龄党员家中,向老党员介绍了我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与老党员共学党史、谈心交流学习体会,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深入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温暖和关怀。  1 (2).jpg

  2.png

  镇委领导班子结合党建联系督导制度,深入企业一线,向流动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材料,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传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与意义,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他们日常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积极融入当地组织,服务当地发展。

3 (2).jpg

  上门送学服务不仅加深了高龄党员、流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新思想、新要求的认识,也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助力党员学习不漏队、不掉队,进一步提升了老党员和流动党员的政治素质。沙湖镇将继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员们能及时学、随时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