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组织收看江门市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培训会议



  9月24日上午,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召开江门市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培训会议。沙湖镇在镇政府大楼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了全镇村(社区)书记、业务员共计44人收听收看。


1(1).jpg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突出针对性、体现实操性、注重实效性,专题报告了江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讲解了新闻写作、简报工作等方面知识,引导党务干部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方式方法以及工作要求,明确了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结合各村(社区)的实际,分组交流探讨,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

2(1).jpg


    参会人员交流探讨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对各自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既对照问题查漏补缺,又改进工作方法,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沙湖镇将带领全体党员以史为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全镇发展的强大动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