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举办“我心向党•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摄影展览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沙湖镇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6月30日,恩平市文明办联合恩平市摄影家协会、沙湖镇人民政府在沙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主题为“我心向党•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在摄影展内,群众纷纷围在展架前欣赏着一幅幅作品,有的在研究作品的细节,有的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为广大群众带来视觉与精神的双重审美愉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10702110214.jpg图片4.png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共56幅,并设置了评奖环节。最后,沙湖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展示的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渲染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让观看展览的群众从中受到启发,进一步培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