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聆听党历史,铭记来时路--沙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热起来、活起来,5月27日下午,沙湖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恩平第一党支部旧址和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以“聆听党历史,铭记来时路”为主题的参观活动,镇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沙湖镇党员干部在天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在恩平第一党支部旧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天村党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历程,了解到恩平第一个党支部由恩平“三老”之一的冯燊同志在1928年初夏建立,该支部成立后宣传党的主张,进行革命教育,积极培养革命力量,发展了一批共产党员,带领恩平地区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发挥了战斗堡垒的作用。这里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过往,均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激励着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勇挑重担、积极进取。  图片2.png


  沙湖镇党员干部在冯燊故居参观学习

  在冯燊、禤荣故居,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两位革命先辈的生平,阅读他们的事迹,感受他们光荣的一生。在冯燊故居参观过程中,沙湖镇党委书记何伟劲指出,要以史为鉴,学习冯燊同志“到困难中去,以困难解决困难”的精神,以严的标准对自身进行“体检”,补齐思想短板,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3.png


  沙湖镇党员干部在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类阅览展馆中的历史照片、文字介绍、模具展品、主题场景等,全面直观地感受改革开放40多年来恩平农村的发展变化,深刻认识到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主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