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庆建党100周年,汲取新生力量——沙湖镇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引导,强化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和教育,以高质量党员发展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1日上午,沙湖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全镇共有2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

  当天上午,市委党校教师胡丽芬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党史课,结合历史背景以及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实践与理论以及改革开放的成就。授课内容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难历程,真正明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真正从心底认同党,扎牢理想信念之根。

  1.培训班现场.jpg


  培训班现场

  随后,全体学员到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吴有恒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将本地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教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随着讲解员饱满深情的讲述,学员们被这些既走心又震撼人心灵的故事直击内心最柔软处,让学员们对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体会。

  2.到吴有恒故居参观学习.jpg


  到吴有恒故居学习参观

  根据培训内容,发展对象到沙湖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发展对象党性修炼,提升自我的服务群众意识,做好模范表率,使得思想政治素质得到明显提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3.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jpg

  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自学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加深参训对象对党的发展历程、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标准和要求。4.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合照.jpg

  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合照

  会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