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沙湖镇安装路灯,照亮通往群众幸福之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沙湖镇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意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镇辖区主干道安装太阳能路灯,切实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年,沙湖镇共投入360多万元,在镇辖区9条主干道(合约42.75公里)增加安装路灯共计1646盏,其中,平沙线、杨金线、开阳辅道等路段已完成路灯安装,S297马稔线(沙湖圩-圣园段)正在安装路灯,S295江四线路段、关村大道(关村村委会段)、关村塘尾北村路段、君马线路段、南平扁冲公路段正在推进中。计划6月底全部完成。

图片3.png

  据了解,平沙线连接沙湖镇南平村委会、水楼村委会以及君堂镇平安村委会、沙岗村委会,自2020年重建通车使用后,群众出行更方便,车流量也增加了。太阳能路灯的投入使用,给村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图片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