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近日,沙湖镇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图片1.png

   

  5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沙湖镇中学,在沙湖中学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沙湖镇委委员唐文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人员和沙湖中学百余名师生参加了专题报告学习。市委宣讲同志围绕九个系统归纳、党的三次伟大飞跃,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光辉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加上重点视频观看、讲解赏析,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带领广大师生重温党史,引导学生立志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与捍卫者。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的伟大精神,厚植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对我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下一步,沙湖镇将继续开展第四场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