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4月26日下午,沙湖镇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及恩平市委有关会议部署精神,解读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文件。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1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伟劲就全镇如何贯彻落实好《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扭住关键重点,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要狠抓落实推进,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沙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镇党委书记何伟劲讲话.jpg

  镇党委书记何伟劲讲话

  镇党委委员张文永传达了省委、江门市委及恩平市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结合落实全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各党组织自身实际抓好落实。


   镇党委委员张文永解读《三年行动计划》.jpg

  镇党委委员张文永解读《三年行动计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