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召开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4月22日上午,沙湖镇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镇政府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全市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专题研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伟劲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光裔出席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何伟劲传达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全市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勉励沙湖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常“照镜子、正衣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当前创文巩卫、禁毒重点整治、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干事创业谋发展,共创沙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图片6.png

镇党委书记何伟劲发言

  接着,何伟劲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谈自己的看法和感想。他认为,对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做到三点: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学深悟上用心用力。二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在办实事上用心用力。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干事创业上用心用力。

  随后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黎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坚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握新时代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7.pn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讲话

  会议最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对沙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希望镇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务实创新、廉政勤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奋力打造沙湖亮点并发挥示范作用,把成效体现到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中,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