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4月22日上午,沙湖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光裔到沙湖讲授专题党课。镇全体班子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宣讲会现场

  会上,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两位授课领导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实质性,为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基层党员干部充实了精神粮食。

图片2.pn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作了专题党课授课

图片3.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光裔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授课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结合沙湖的实际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领导干部要团结一致,开创“十四五”时期新局面;二是要继续做大做强乡村振兴事业,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示范点;三是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巩固,发挥“三人小组”网格化作用,守好农村疫情防控网;四是要注重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重点推进禁毒整治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效;五是要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上一台阶。

图片4.png

沙湖镇党委书记何伟劲主持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