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举办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4月14日,恩平文明办联合沙湖镇人民政府在高园村委会高园村举办了一场恩平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荣获“第八届江门道德模范”称号的高园村伍凤兰进行家庭故事分享。亲切的语言,富有情感的演讲,引得台下阵阵掌声,群众既是为年迈的宣讲人打气,也是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鼓掌。   微信图片_202104201128443.jpg微信图片_202104201128441.jp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沙湖镇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精神”,促进了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形成了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的美好局面。下一步,沙湖镇将多形式、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发挥榜样作用,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促形成文明社会风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