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王长青副市长到到沙湖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乡村振兴调研

  11月20日下午,江门市副市长王长青同志到恩平市沙湖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召开调研座谈会。恩平市副市长劳沈川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湖镇委书记侯光裔及镇相关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在宣讲报告中,王长青同志聚焦“六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他强调,新时代的起点是十八大以来,新发展阶段的起点是从“十四五”开始。他阐述了全会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强调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王长青指出,要贯彻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要求,善于统筹谋划、筑牢群众观念、勇于担当作为、注重狠抓落实、严守安全底线,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123112933.jpg

  王长青同志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乡村振兴调研

  王长青同志还对沙湖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湖镇委书记侯光裔作了《沙湖镇情况汇报》,南塘村委会支部书记莫荣欢、嘉俊陶瓷公司赵海作为代表发言。

  6.jpg

  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湖镇委书记侯光裔代表镇委镇政府作沙湖镇情况汇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