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11月5日上午,江门市委政法委牵头,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政法部门到沙湖镇六古头商业广场开展恩平市政法系统“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恩平”宣传活动。

  2178410.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并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指引群众通过手机扫码填写调查“平安三率”问卷,全面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普及率和知晓率。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领取资料,积极提问了解,将活动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2178412.jpg

  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宣传礼品1000多份。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和反邪教意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和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