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委镇政府着力打造“沙湖万里碧道”建设项目

  为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河畅、水清、岸绿、堤固、景美”的总目标要求,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美的休闲环境,沙湖镇委镇政府着力打造“沙湖万里碧道”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微风吹拂,绿树成荫,踏上“沙湖万里碧道”,让人倍感惬意。经过碧道英山栅桥后,工人正在“沙湖万里碧道”延长线上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

2163860.jpg

  据了解,2020年“沙湖万里碧道”建设项目于今年9月动工,目前已基本完成路基平土等工程,预计2021年2月前完工。

2163860.gif

  近三年来,沙湖镇以圩镇“一河两岸”为基础,整合周边文化中心、商业体和生态湿地等资源,已经完成了碧道7.3公里建设,配套双车道交通大桥三座、蓄水闸一座、便民桥三座,设有观鱼台、观景台、文化戏台、消防广场、湿地公园及河滩湿地,形成了跑步绿道、亲水栈道、花廊小径、河岸柳廊和生态公园等观景点。今年计划投入150万元建设1.5公里碧道延长线,一直往沙湖镇蒲桥新型建材工业园的生产中心延伸。

2163860 (1).jpg

2163860 (2).jpg

2163860 (3).jpg

2163860 (4).jpg

2163860 (5).jpg

2163860 (6).jpg

2163860 (7).jpg


 2163860 (8).jpg

  沙湖镇副镇长 黎艺宁:“未来我们继续把碧道延伸到沙湖镇蒲桥新型建材工业园,将园区生产中心与圩镇生活中心连接起来,让村民享受乡村振兴的成果,感受‘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