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领导何焕仍率队开展节前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

  9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领导叶婵娟、梁新庭到沙湖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

  在恩平市全圣陶瓷有限公司,何焕仍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有限空间风险标识,动火作业现场要加配灭火器,要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做好国庆期间人员管理、值班值守等。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恩平市珠江天然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和生产经营情况。对于存在的安全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完成整改。

  在凤山水库,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水库的三防物资储备和防溺水工作宣传,并要求水库要加强日常巡查,增设喇叭等警示物品,同时要还定期组织防汛演练。

  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森林防火安全,检查组一行还到沙湖镇森林防火检查点,重点检查森林防火责任落实、设卡值守、火源管控、火灾扑救准备、宣传引导等工作是否到位,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双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