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举办“老乡讲小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比赛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民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8月25日,沙湖镇举行“老乡讲小康”百姓故事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选拔赛(沙湖镇赛区),来自全镇部门单位、村(社区)共10组选手参加了宣讲赛。

2132041.jpg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运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深刻的感悟、灵活的肢体语言,围绕“老乡讲小康”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等主题,以配乐诗朗诵、原创视频、小品多种宣讲方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向观众讲述了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内容融合“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述危难担当”“谈未来梦想”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让人深受感动和启发。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用心讲好每一个故事,激情洋溢、娓娓道出身边的小康故事,传递满满正能量,让观众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的新变化,收获了观众真诚热烈的掌声。

2132041 (1).jpg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沙湖镇参加全市比赛。

2132041 (2).jpg


颁奖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