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精彩纷呈!沙湖镇“七一”党日系列活动

  “七一”党日前后,沙湖镇党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印发《关于做好“七一”党日相关工作的通知》,指导镇下属各个党组织围绕“八个一”,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一系列活动,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全镇党员踊跃参加,活动精彩纷呈。

  深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各个党组织纷纷开展讲党课、上培训、专调研,及时为党员“补钙”、充电,开展党员思想教育。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到党建督导的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推进党组织的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培训,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业务培训,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托镇委党校各村分教点,领导班子为村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成为推进脱贫攻坚的“排头兵”。

2092074.jpg


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及学习培训

2092074 (1).jpg


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开展主题活动,弘扬红色基因。以“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各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外出参观学习。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谢创故居、冯如文史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参观开平祖宅村、横陂蓝田村等美丽新农村,感受党建引领下乡村振兴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让党员干部在现场教学中学得轻松,学有所成。结合创文工作,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环境治理、政策宣传、便民利民等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92074 (2).jpg


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慰问帮扶,密切干群关系。各个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深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扶贫户等82人,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为老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过一次“政治生日”,收下这份祝福和温暖,时刻维护党的形象。听老党员讲述自己的抗战故事,老党员们共话家常,相互了解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增强党员对党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各项活动继承和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和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92074 (3).jpg


市领导慰问困难党员

2092074 (4).jpg


老党员收到政治生日卡隐藏不住心中的喜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