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组织书记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等重要精神,1月16日下午,沙湖镇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主要目的是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更好地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镇党委书记侯光裔同志,以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中层干部、驻点组长、教育总支、郁文中学、“两新”总支、供销社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1述职现场.jpg



2述职现场.jpg



3述职现场.jpg


  述职现场


  会上,沙湖镇9名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分别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巡视整改的问题、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村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的内容作了党建述职报告,既讲出了成绩,又重点对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透彻的剖析。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评议。


4沙湖镇委书记侯光裔作总结性讲话.jpg


沙湖镇党委书记侯光裔作总结性讲话


  述职完毕后,镇党委书记侯光裔对此次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讲话: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求真务实,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二是基层软弱涣散党支部经过整顿有了转化提高,党组织的堡垒阵地和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三是村基层干部队伍素质有所提高,沙湖镇基层村干部队伍趋向年轻化,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侯光裔书记对本次会议提出四点建议意见:一是增强党建主业意识,推动党建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正实现“以党建带发展,以发展促党建”目标。三是增强争先创优的精神,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四是增强党组织战斗实力,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