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党建带妇建 巾帼在行动

  沙湖镇坚持“带促结合、共同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党建带妇建”工作,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党建带妇建”作用的发挥。近日,沙湖镇机关党组织联合镇妇女委员会,邀请恩平市人民医院健康专家就女性健康知识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座。“守护健康”知识讲座在沙湖镇政府举行,镇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和基层党支部妇女同志参加了听讲。

1.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产科副主任吴慕仪就怀孕前后的注意事项和分娩过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妇产科主任陈艳玲从“两癌”的概念、临床症状、病因、预防、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女性干部职工讲解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受到了女同志们广泛好评。讲座结束后,部分参学妇女同志与专家进行了互动问答游戏。

  2.互动问答.jpg


互动问答

  通过这次讲座,广大妇女同志很好地学习了妇女健康知识,深深体会到了党组织关爱妇女同志的组织温暖,激发了广大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服务群众以及创建和谐文明家庭中展现妇女风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