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沙湖镇党委及其下辖各村(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1220日下午,恩平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沙湖镇党委及其下辖22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恩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立森,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毅炽及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沙湖镇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在编干部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何丹平.jpg

何丹平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沙湖镇党委存在思想政治建设有待加强、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未能同频共振、意识形态管理滞后、组织建设有待加强、党建对乡村振兴引领力不足、执行干部人事制度不严格、“两个责任”空转、财务管理失控、“三资”监管不严和“四风”问题禁而不止等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侯光裔.jpg

侯光裔代表沙湖镇党委作表态发言

  沙湖镇党委书记侯光裔同志代表沙湖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沙湖镇党委必定照单全收市委第六巡察组对镇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全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迅速落实整改;要聚焦问题,细化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中心,推动发展,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成效。

郑立森.jpg

郑立森讲话

  恩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立森同志就进一步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正视巡察反馈问题,坚定整改信心。沙湖镇党委要深刻反思存在问题,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整改建议,增强整改信心。二要扛起巡察整改责任,体现对党的忠诚。党委书记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坚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严把整改质量关,确保彻底整治落实到位。三要把巡察整改和标本兼治结合起来,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镇党委反馈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对22个村(社区)党组织的情况反馈会。


会议_20191220170708.jpg

反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