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建设污水管网,改善人居环境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河畅、水清、岸绿、堤固、景美”的目标要求,沙湖镇委、镇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了生活污水收集管网莲湖花园段配套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美化圩镇居民生活环境。

  记者在沙湖镇莲塘河的河床上见到,前期工程排污连接井和铸铁管的砼镇墩正在进行基座捣制,两台挖掘机正回填土方,工人们在为后期排污连接井和铸铁管的铺设作准备。

  微信图片_20191212222212.jpg

  微信图片_20191212222217.jpg

  据沙湖镇河长办的工作人员介绍,沙湖镇生活污水收集管网莲湖花园段配套工程,包括从莲湖花园二期的总生活污水口井至沙湖镇中心小学原排污连接井建设长度438米、管网内径600毫米的铸铁管,并建有6个连接井和C30砼镇墩,工程总投资119.1万元,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整个工程完工后将有效保护潭江流域水资源,减轻水质污染,改善沙湖圩镇的人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12222219.jpg

  微信图片_20191212222221.jpg

  沙湖镇河长办负责人:“这个工程完成以后,可以大大吸纳莲塘河上游的污染物,提升莲塘河的水质,使莲塘河水清、景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