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沙湖镇抢抓时机 打响冬修水利大会战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沙湖镇以“找差距、抓落实”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当前,已经进入冬修水利的黄金时期,沙湖镇抢抓时机、紧盯节点,打响了冬修水利大会战。

  记者在锦江河沙湖镇旧庙村河段见到,堤围靠近河水一侧正在填石压实,石面套袋砼方捣制等河堤整理工程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对原有的护坡进行加固。

 

  微信图片_20191210230656.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230658.jpg

 

  在沙湖镇莲塘河河段,运送土方的车辆络绎不绝,推土机、压路机正在进行土方填堆压实作业,将河道两边的堤坝加固加宽。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全长4.5公里,到目前为止,已完成涵管延伸安装等前期工程建设,预计全部工程将在2020年6月份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210230659.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230701.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230702.jpg

 

  岭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陈志聪:“我们完成了整体工程之后,两边护坡会有草皮护坡,对整个支流景观提升有一定作用。”

  针对水利设施老化、河(渠)道淤塞、农田水利设施滞后、骨干河流堤岸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沙湖镇领导班子始终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水利设施建设问题放在心中,摆上议事日程。通过加强对重点水闸、水库除险加固、加强重要堤坝加固维护、开展水毁工程修复、推进三面不见土灌溉渠建设、筑路修桥,解除农田耕作交通制约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让群众享受到惠民工程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2102307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230704.jpg

 

  沙湖镇水利会负责人 郑文艺:“希望通过今冬明春的整治,提升全镇水利整体实力,符合防汛抗洪工作的要求,满足农民用水的需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