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工程项目采购结果公示(2021年度恩平市沙湖镇扁冲村委会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

  一、采购人: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名称:2021年度恩平市沙湖镇扁冲村委会第二批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

  三、项目中标价:865483.06元

  四、拟采购的工程的说明(建设规模):拆旧、复垦、清理、平整、土壤改良以及植被重建工程和配套工程。

  五、采购结果:经镇政府投资项目采购管理领导小组集体研究,采用自主采购方式,确定广东中皓建设有限公司为项目供应方,采购价为(人民币)捌拾陆万伍仟肆佰捌拾叁元零陆分(小写金额865483.06元 ),项目工期按合同工期,项目主要内容:(详见预算)

  六、镇政府投资项目采购管理领导小组及招标代理对相关供应商的具体讨论意见

  (一)接受“在项目工程预算的基础上至少按照6%的下浮率与工程单位签订施工合同,并按此下浮率进行结算。”的约定;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备本项目所需的相应资质、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没有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回避的情况。

  七、本公示期限:自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3日止。

  八、联系事宜:

  采购单位: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7692123

  

发包单位: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2023年 5月3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