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关于《恩平市沙湖镇人民窑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前公示

  公示说明

  公示主体:规划编制单位申请《恩平市沙湖镇人民窑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审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要求,特进行批前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可在公示期限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2年6月9日-2022年7月8日

  审批单位:恩平市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恩平市沙湖镇人民窑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项目位置:项目位于恩平市东北部,沙湖镇辖区北部;东至S297省道,南与西至农田,北至和平村委会与圣园村委会交界处。

  附注:

  1、该图仅为批前公示示意图,根据公示反馈的有效意见进行相关审查后再决定是否采纳。

  2、陈述申辩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反馈意见请寄:恩平市沙湖镇沙湖圩长堤东路1号

  邮政编码:529400

  (2)联系电话:0750-7691188  联系人:李先生

  (3)网上公示网址:http://www.enping.gov.cn/jmepsshz/gkmlpt/mindex

  3、公示期间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规划方案简介

  发展定位:沙湖镇北部绿色低碳的产业园区。

  发展目标:利用现有闲置厂房和土地,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引导企业从低附加值的粗加工向高附加值的精悍加工发展。

  人口规模:规划区就业人口规模约500人。

  用地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0.49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为6.42公顷,占总用地面积的61.20%;村庄建设用地面积为0.30公顷,占总用地面积的2.86%;非建设用地面积为3.77公顷,占总用地面积的35.94%。

  道路交通系统:结合用地布局及现状实际情况,将规划区道路等级划分为两级——主干路和支路。形成“树枝状”的路网结构。

  主干路:S297省道。

  支路:松柏村道。

关于《恩平市沙湖镇人民窑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前公示.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