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恩平市沙湖镇扶贫楼租赁公告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就沙湖镇扶贫楼租赁事项进行公开报名,现欢迎有意参加单位或个人,就下列相关事宜递交资料报名。

一、基本情况:

1、商铺详情:

租赁地点:沙湖镇蒲桥工业园区扶贫楼。

租赁面积:3039.34平方米。

租赁金额:10元/㎡                             

2、租赁期限:10年,从2021年10月1日起至 2031年9月30日 止。

3、租金递增方式:每5年递增10%。

4、租金收取方式:银行转账。

5、合同履行保证金:以中标的价格为准,提交半年的租金为合同履行保证金,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6、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报名的方式竞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二、交易要求

1、报名单位的条件: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信誉;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尽事宜,在合同中补充。

三、递交资料:

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委托书等)。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6日-2021年6月18日。(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接受报名)。提前、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供应文件,恕不予受理。

(2)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持有效证件、资料交到恩平市沙湖镇资产交易中心。所有资料装入文件袋,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印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五、联系方式

恩平市沙湖镇资产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750-7692629

联系地址:恩平市沙湖镇文化二路43号(沙湖镇财政所) 

恩平市沙湖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