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注意啦!注意啦!这类人员需及时进行资格认证

       领取工伤保险定期待遇的1-4级伤残工伤职工或者按月领取工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的人员须每年在认证有效期内(12个月)办理一次资格认证。认证通过才能继续发放工伤保险长期待遇,逾期认证的将会暂停发放长期待遇,资格认证方式如下: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app,搜索“粤省事”小程序,城市选择为“江门”,往下拉找到热门服务选择“社保”,登录后选择“工伤→工伤职工和供养亲属领取工伤保险长期待遇资格认证”,点击【开始办理】。

“粤省事”界面截图

       第二步:核对/填写信息,点击【下一步】按钮。

       1.本人办理:核对申办人信息。

       2.为他人办理:核对代办人信息,录入申办人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

“粤省事”界面截图

       第三步:点击【确定】按钮,进行申办人的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后,即可完成认证。

“粤省事”界面截图

       第四步:点击【返回】按钮,随后点击【认证结果查询】按钮可查询认证信息。

“粤省事”界面截图

       以上就是线上办理工伤职工和供养亲属领取长期待遇资格认证的全部流程啦!大家如还有疑问请咨询恩平市社保局工伤保险待遇股,电话0750-7823037。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