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社保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近日,恩平市社保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4年开局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锚定目标加油干。恩平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广东省、江门市和恩平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带动“全年稳”“全年红”,以奋进的你我,成就奋进之恩平。要坚持把讲政治抓落实作为最鲜明的特质,保持战略定力,拿出拼劲闯劲干劲,全力跑出感动自己的“加速度”,力争各项工作快人一步、胜人一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社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站位发展全局,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紧扣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社保基金的违法行为,强化人防、制防、技防和群防“四防”协同,努力守护好社保基金安全。三是勇于继往开来,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施“就近”“快办”“通办”服务,全面推进“湾区社保通”“全省通办、跨省通办”“一网通办”。全力推进 “城乡居保镇村通”工程,构建以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为主体、横向到银行、纵向到镇村的社保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提高社保服务可及性和社保服务质量。

       下一步,恩平市社保局将进一步凝神聚力,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形成攻城拔寨、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态势,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保队伍的优良作风,推动新时代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