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社保局召开三防工作动员教育会议

会议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到做好三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升处置保障能力。近日,恩平市社保局开展三防工作动员教育会议,局长吴剑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广东省即将迎来汛期,三防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三防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落实到位,绷紧三防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组织领导要落实到位,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完善联动处置机制,以快速应对突发情况。三是隐患排查要落实到位,深入排查办公场所风险隐患点,确保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无盲区、无死角、无漏洞。四是应急值守要落实到位,做好应急响应工作,确保重要、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及时有效处置。五是宣传教育要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和警示教育力度,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以及员工安全防范技能。

       下一步,恩平市社保局将持续加强综合防灾减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安全度汛等三防知识的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