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持续优化社保服务,助力构建诚信用工环境——市社保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为积极倡导和推动企业“诚信用工”,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2月19日,市社保局以“南粤春暖·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契机,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社会诚信建设、个人信用等方面有关知识,不断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知识水平,努力号召广大群众要诚实守信,严以律己,争做新时代文明诚信公民。同时,志愿者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欺诈骗保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和劳动者自我保护、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意识,增强双方的责任感和职业道德,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引导和促进企业与劳动者增强信用观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让“知信、重信、守信”的诚信文化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抓起,为形成学信、知信、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社保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