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恩平市社保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法者,治之端也。”为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8日至22日,恩平市社保局以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宣传民法典

       活动中,恩平市社保局志愿者们先后走进企业单位、住宅小区、街边商铺和社保大厅等,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对虚拟财产、见义勇为、设立居住权和物业服务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宣传,并围绕社保基金反欺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方式解决纠纷,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志愿者宣传民法典

       此外,恩平市社保局积极利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开展民法典线上宣传,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以及详细的解释说明,加强对民法典的宣传解读,使“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下一步,恩平市社保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想意识,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