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摒弃吸烟坏习惯 迎接健康新生活——市社保局开展控烟宣传工作

    

    

志愿者向群众科普吸烟的危害

       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5月30日,市社保局以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契机,积极开展控烟宣传工作。

       活动中,市社保局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科普吸烟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与预防、戒烟的益处以及戒烟的方法,呼吁群众自觉远离烟草,增强控烟戒烟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营造无烟的环境。同时,志愿者积极推广“中国戒烟平台”微信小程序,为有意愿戒烟的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网络戒烟信息,引导其科学戒烟、成功戒烟。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份,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下一步,市社保局将继续加强控烟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于吸烟有害健康和疾病防控的认识,为营造健康无烟环境贡献社保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