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开展诚信宣传下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人民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做人、诚信经营的社会氛围。近日,市社保局开展诚信宣传下基层活动,助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志愿者开展诚信宣传下基层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欺诈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欺诈案例、在各镇(街)张贴反诈骗保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开展社保反欺诈诚信宣传,呼吁广大群众提高社保反欺诈意识,增强社会公众对欺诈骗保危害的认识,努力打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后为群众普及反诈知识

       此外,市社保局在社保服务大厅积极开展反欺诈诚信宣传,窗口工作人员每次办结业务后均会向群众讲解诈骗的典型案例和反欺诈骗保的有关政策,提醒群众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防范欺诈行为。同时,市社保局在服务大厅悬挂诚信海报,在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欺诈宣传视频,力求使反诈宣传效果最大化,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继续做好诚信宣传工作,让诚信宣传不断向基层延伸,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诚信知识及信用文化,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群众树立诚信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