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开展社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和社保文化,推动我市社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社保局副局长吴建忠带领志愿服务队到沙湖镇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办好惠民实事”社保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现场

       首先,吴建忠带领志愿服务队到沙湖镇公共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社保业务经办下沉情况,听取社保业务经办过程遇到的难点、堵点,并与沙湖镇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质量。座谈指出,一要克险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打通经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做好社保经办工作;二要解民忧,时刻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靶向,优化便民措施,提高经办质量;三要敲警钟,积极做好社保反欺诈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社保知识

       随后,志愿服务队在沙湖镇公共服务中心为群众解答养老资格认证、社保缴费年限补缴、险种区别等问题。志愿服务队通过派发反欺诈宣传手册、以案说教等形式开展社保基金反欺诈宣传,重点打击违规参保、违规补缴,骗取社保待遇等欺诈骗保行为,让群众深入了解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意义,形成全民自觉主动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社保局将继续把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开展为民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社保志愿服务活动常做常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