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同赴文明之约 共建文明恩平——市社保局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创文宣传资料

       为全力推进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打造环境优美、整洁亮丽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市社保局每周五开展常态化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3月17日,市社保局积极响应东成镇锦江社区的号召,组织多名志愿者集中在君汇路、锦江香江周边、锦江大道等路段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垃圾铲和垃圾袋等工具分组行动,耐心、仔细地对道路、绿化带和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捡拾,重点对卫生黑点、背街小巷杂物、闲置地杂草、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此外,志愿者对乱停放车辆、散养家禽、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周边的商户派发《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等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市民齐做文明理念的倡导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

       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头顶烈日但步履不停,扫尽了繁多芜杂,却扫不尽对创文的热情。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环境焕然一新。城市整洁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市社保局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文明,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向建设美丽幸福恩平贡献社保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