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真情点滴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市社保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慰问退休干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退休干部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关怀,1月12日至18日期间,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退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退休干部忆往昔、拉家常、话冷暖、聊发展。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专心倾听并及时解决退休老干部的困难和诉求,并感谢他们对社保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随后,慰问组向退休干部介绍市社保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退休老干部纷纷建言献策,为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慰问组全面系统地向退休干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让退休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退休干部用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的家属朋友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延伸。

      退休干部非常感谢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下一步,市社保局将加大对退休干部的服务力度,让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