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到市社保局开展2021年本级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调研

       

调研会议现场

       2022年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新庭同志一行到市社保局开展调研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权同志,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同志,市医保局副局长梁锦俊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市社保局汇报了我市2021年社保基金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社保基金预算编制情况,重点分析了社保基金预算执行的困难和举措,并突出了市社保局在过去一年的社保基金管理工作亮点。在汇报结束后,各参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市人大梁新庭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社保局在社保基金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在社保基金预算编制过程中必须反复研读政策、积极加强沟通、善于分析研判。同时,他还要求社保经办工作人员在经办过程中必须把准政策、优化服务、扩大宣传、守住安全,切实抓好社保基金管理。

       下一步,恩平市社保局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原则,持续强化社保经办队伍建设,优化社保经办服务体验,进一步强化对预算执行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年度预算,切实做好各项社保基金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我市参保人的社保权益不受侵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