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恩平社保在行动

恩平市社保局垃圾分类培训会

       为更好推进恩平市社保局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全面提高恩平市社保局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近日,恩平市社保局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恩平市人社局副局长、恩平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主持。

       本次培训会上,恩平市人社局副局长、恩平市社保局局长吴剑彪首先总结了2021年我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问题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他再次利用本次培训契机强调了各类垃圾标识,如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并通过列举相关实事,让大家充分了解到如果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构成危害,还会损害到人民的身体健康,引导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正确有效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经过本次培训会,大家纷纷表示已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并且要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礼貌的习惯,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积极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